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曦骄阳的博客

记录心灵的轨迹,探索生活的奥秘。结识更多的知己,共同探讨理想的人生。

 
 
 

日志

 
 

一次审车的体验  

2018-05-30 16:36: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简单的审车,又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想与做,绝对是有距离的。怎么审车?审车流程是什么?这在以前,我从没有这个概念,也没有这个印象。这且不算,脑子里还有一个定势:审车无非就是一些文字材料的盖章审验。今日,我一审车,知道了,并不是那么回事,挺麻烦的——一道道程序,挺复杂的,这是我所没有想到了。也许是缺乏必要的生活认知,对此,参与这样的体验,心里面真是那个急。心想,让同事代劳该多好呀!
      为此事,昨天,我就去办了。结果,缺乏经验,又加上网络技术故障,没有成行,害得今日,必须还得再跑一躺。另外,有一事实,让人着急。即今日若再不去审车,明天再不审,则经济上就要受损失了。因为,就过期了。于是,今日,我报定一个信念:若无其它不可抗拒的特殊情况,则决定今日一定要把车给审了。经过这一折腾,现在,审车知道怎么回事了。估计明年,相关流程也许又要忘了。不过,相信一点儿:触景生情,届时会由感而发的。毕竟,今年我经历过了。审车,大致的流程,我心里算是有底了,明年,我起码有相应认知了。由此,我得出一个结论:必要时,一线深入,必要的生活常识还是理应掌握的。毕竟,这也是一个生活体验。虽说,不舒服,但经历过,这也是一个收获。
       今年,我在审车之前,已有一初浅体验认知,即审车之前,必须得把违章处理掉。这是前几年有一次审车中,我得出的一个经验。当时,做好准备,一切停当,正准备审车时,结果,发现车有一违章,没办法,放弃了。进而,我才明白这一程序。今日,这一点儿,我知道了。即先处理违章,这一点注意了。
        可具体怎么审?对我来讲,还是空白。一体验,不是想像的那么回事。具体到审车,若不用处理违章,一晌要想办妥当,则是车到机动车审验处越早越好。今年,特殊情况,到的时间就有点晚了。具体原因,说白了,还是因为不懂。
        上午,忙了一晌,还是没有办妥。因昨天与别人预约,即今日中午与别人约好了——上午在一起聚一聚,咱不能失信。于是,急匆匆返回了。后续之事,就交由一同事代为办理罢了。毕竟,后续只剩下盖章之事了。
        想想今日,写些什么?于是,就以《一次审车的体验》为题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