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曦骄阳的博客

记录心灵的轨迹,探索生活的奥秘。结识更多的知己,共同探讨理想的人生。

 
 
 

日志

 
 

一天又没有消停  

2018-05-09 19:18: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顾今日,也没有消停。上午,我们先是到县局参加会议,参加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下午,回到中心校,又要主持召开一个本学期春学段乡中小学教育质量全员抽测工作会议。
       根据中心校年初教研工作计划,五月份,我们中心校要对全乡中小学教育质量进行全员抽测。后经中心校行政办公会议研究,定于本周四、周五两天进行教育质量调研抽测。时间定了,考务预备会议还没有召开。明天就要考试,今日,相关考务工作会议下午一定要召开。于是,上午,县局会议一结束,我们便返回中心校了。具体了解相关考务工作的进展情况。说真的,有些工作,关键时候,还需拿注意。甭说别的,一个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再者,就是考点保密员的确定。另外,就是关于有关调研考试的细节问题。实则,有时,有些工作,从某方面来看,说是问题。若工作思路一拓宽,观念上略作改变,则就不是什么问题。
       教育质量调研抽测,相关同事工作已准备差不多了。可惜,我们中心校今日停电了。有些工作安排,不能形成电子文稿,有些工作安排,自然就显得有点被动了。这没有什么,不是人为的原因。晚上,对相关材料,再形成电子版就是了。
        教育质量调研抽测,这是要做的。估计本周六,我们又休息不成了。判卷与合分,后续工作双休要完成。下周五,我们还要开表彰会呢?事推着呢?这且不算,又在会上对单位教师队伍建设相关工作、学校安全例会提档升级及学校生命尊享课程的开设与建设情况进行安排。同时,又对单位工作纪律提出严格的要求,严格履行工作日公务招待不上烟酒,严格遵守中午与晚上工作时间不饮酒。
       事说起来容易,可有些工作若做起来,则不是那么一回事,真是一个大问题。今日,没电,有些工作内容没法形成电子版,再加上,同事们对相关工作的认知程度,确实对一些相关工作,落实起来有难度。仔细想想,可以理解。
        下午,乡教育质量调研考试考务预备会开了,县局所布置相关工作阶段性重点工作也安排了。所以说,相比昨日,一天又没有消停。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