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曦骄阳的博客

记录心灵的轨迹,探索生活的奥秘。结识更多的知己,共同探讨理想的人生。

 
 
 

日志

 
 

周六记  

2018-06-24 07:41: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天气不错。说热吧,但有点风。在这炎热的季节,相比人们乘凉,这天就不错了。周六,能赶上这样一个好天气,难得了。虽说周六,我们还是没有闲着,中午,照常上班。原因是工作上的事情赶着呢?可以说:容不得我们懈怠。原本认为,这个学期即将结束,中心校的中心工作已大头落地了,从思想上,甭说别人,就是笔者,脑子就有一种“船到码头车靠岸”思想。个人认为,可以缓一口气了。谁曾想,组织上又一任务下来了,即让我们乡承办县七月份的安全例会。
      工作一来,就容不得我们了。我们必须得着手提前准备,全力以赴为七月份安全例会服务。毕竟,这是全县大型会议,况且,组织上,又有明确要求。对此,我们得精心思考如何圆满完成组织所交给的这项任务。于是,想想,不能等。以前,我们只是空喊:狼来了。如今,狼真来了。马上,我们就要承办县七月份的安全例会。此时,我们不能不及早下手,极早谋划,极早准备。
       周六中午,我们便开始安排相关工作。尤其是对准备性基础工作,我们进行了安排。目标是在县局动员会之前,相关准备工作,我们得到位。组织上,一旦确定会议规模与形式,我们就将投入工作。目前,我们要处于备战状态,做好一级战备准备。首先,中心校一班人从工作上进行明确的分工,针对会议相关重点进行安排,责任到人。然后,就是针对会议的承办所应注意的常规事项进行梳理,让大家明白工作的重点与努力的方向。紧接着,就组织召开相关的筹备会进行全乡动员。毕竟,会议承办时间,留给我们的时间不长,估计只有几天的时间。
       考虑是周六,中午,我们会议组织召开的时间并不早,十点才开始,可会议内容并不少。一开,会议时间不觉就长了。说是开七月份县安全例会筹备会,实则,会上,分管同事又对其它县局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考虑是休息日,又加上工作一安排下去。中午,会后不由放松了。午餐时间,破戒了,与同事端了两杯。下午回到家,一睡就过时了。晚上,又一邻人串门来与我唠嗑,饭时,又喝了两杯。等邻人离开,我们收拾完毕,已将近十点了。
        就这样,这个周六,一天就过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