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曦骄阳的博客

记录心灵的轨迹,探索生活的奥秘。结识更多的知己,共同探讨理想的人生。

 
 
 

日志

 
 

暑假记(四十四)  

2018-08-18 19:4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下了一天的雨。多日要下的雨,终于盼来了。这一次,人们再不用说浇水的事,地旱的事了。对老百姓来讲,真是场好雨。不过,也有负面新闻。邻近村庄,据说,浇过的地,这次一下再一刮风,有十来亩地的玉米都倒了。不过,这是少数,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场好雨。雨再好,也得有个度,一直下个不停,过了,也许人们又会议论了。
       别人啥感受不妄如猜测,一点儿,笔者体会还是较深的。早上,笔者与以往一样,没顾及看天气,又开始个人晨练去了。走了约一半的路程,忽然感觉下雨了。实则,早上起来笔者就发现晚上下雨了,考虑现在路硬化了,下点雨,不影响锻炼。于是,笔者没有思考就上路了。
       走得兴致正浓,个人可谓是越走越进入状态。心想,雨后走路也是一种风情,笔者感觉挺惬意的。没想到,运动一半,雨来了。半路上,眼看雨要下紧了,找个树躲一会儿,一看雨下得不紧了,赶紧往回赶。可是,雨并没有停。紧走慢走,走到村头一牌坊下,避一会儿雨。此时,再一看上身,汗衫全湿了。不着急回家,正好牌坊下面人们聚集一起聊天。于是,加入这个行列,凑个热闹儿。
        聊一会儿,雨不下了。人们便散了,各自回家了。早饭前,笔者没有闲着,又在网上蹭。中午,吃过饭,笔者又坐在电脑前,开始又摆弄起电脑来了。就这个鬼天气,我们还能做什么呢?不过,又是个人学习的好机会,于是,开始又琢磨起电脑应用实际操作来了。一摸索,时间不觉长,等缓过神,笔者想起来走动时,一瞅时间,时针已将指向中午十二点了。
      上午,重点是实践。下午,重点是阅读。下午,午睡一会儿,笔者开始到室外找个桌子坐下了。一下雨,不错,室外,气温比在屋子还凉快呢?不过,有一点儿,个别章节读得不够深入。但是,笔者对有关诗词进行收集。过后,再进行品读。另外,还算不错,这个假期,截止今日下午,第三本书又读完了。
     长吁一口气,想起与儿子的约定,又开始坐下与儿子完成第三封书信。另外,又根据上级要求,针对这场雨,认真做好防范工作,牢固树立“宁可十次防空,不可一次不防”的观念。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