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曦骄阳的博客

记录心灵的轨迹,探索生活的奥秘。结识更多的知己,共同探讨理想的人生。

 
 
 

日志

 
 

暑假记(三十三)  

2018-08-07 21:23: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天过去了,这一天,可谓算是比较清闲的一天。毕竟,相关检查已过去。紧张多日的我们,现也能喘口气了。这样,我们就不用全员到岗,而可以过正常假期模式了。
        周一,我们全员集体上岗,与往常一样开行政办公例会。其余工作时间,大家自由支配,前提是不影响组织所安排工作为前提。昨天,我们刚开过例会,一些重点工作,已做了具体安排。下面,大家就根据各自分工,履行自己的职责就是了。
       毕竟是假期,同事们可以喘口气,自然笔者也轻松了。这样以来,工作上没多大事,除正常值班同事外,其余同事们就可以自由活动了。前一段时间,笔者比较忙,顾不上其它事情。今日得空了,昨天就与家人约好一起串亲戚。实则,大热天,串亲戚这个活,不想做,可是,家人提议了,笔者若不响应,则家人可能也会不愉快。何必呢?应允就是了。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人呐,得识趣。本来,说好了,一家人一起去,可儿子因同学聚会,去城里会朋友去了。我们不想去那么早,主要考虑到天气炎热的实际情况。
        到点了,家人一再催促。于是,就出发了。笔者也认为没事了,可以放松了。多日不去串亲戚,去时,想想,置两个菜吧。毕竟,不是我们自己,姊妹们一同约好了。再说,人家也捎带两个。一组合,不就是一桌菜吧。中午,刚到,笔者还没下车。此时,公务又来了,领导一会儿来我乡实地督查一些学校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笔者能怎么样?一句话,不用说,抓紧返回。对此,家人也表示谅解。说真的,这是礼节,也表示一种姿态,同时,也表示对领导的尊重。除非有特殊情况就另且别论,只要能到现场就一定要到现场。在督查过程中,笔者又针对个别学校工程项目实施进展缓慢情况向领导作了汇报。同时,领导又针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提出明确指示——重点是放在督进度上,盯紧。
       下午,送走领导之后,没有午休,于是,笔者又去把家人接回家。回到家,又看一会儿书。不过,相比往日,有一点儿,不在状态。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