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曦骄阳的博客

记录心灵的轨迹,探索生活的奥秘。结识更多的知己,共同探讨理想的人生。

 
 
 

日志

 
 

有朋自远方来  

2018-09-16 01:54: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怎么说呢?这一天,原本,笔者是打算去上班到两个学校查验有关情况。一是垃圾清运情况,重点是在建学校工程项目围栏整理进展情况,二是实地查验一学校围墙倒塌有关情况,实地查验下一步的维修情况。计划好的事情,最后,没有完成。究竟何故?实则,就是因为外地同行,即一同在外地培训认识的同学来我们这进行培训。时间,就两天。双休两天,再加上,周日笔者还有事。留给笔者选择的时间不多,只有周六这一天,于是,按照中国人传统的规矩,周六,笔者抽空与别人见个面。
       有新计划了,老计划自然要变了。不过,笔者改变了方式,实地督促,变微信督促,通过视频实地了解有关工作进展与相关情况。再说了,有的是时间。周一,笔者完全可以看结果,毕竟,有工作时间节点。见面不用太早,于是乎,笔者上午不用急于去那么早。说实在的,也不能太晚了。毕竟,人家从外县来,我们也得代表一个诚意。刚开始,并没有想那么复杂,见面只想进行工作交流,思想沟通,联络一下感情。但却有一细节,笔者忽略了,即随从参会人员。本该想到的问题,到了之后,忽然醒悟。不过,问题疏忽只有个人内心知道。实则,这只是生活常识问题。这只是针对我个人来说的,而是内心的一种反思。
       上午,可以说,自然别的事就不用考虑了。除我之外,又招呼了两个人。再加上对方几个人,上午,等培训结束之后,我们便一同聚一个餐。下午,还有培训,时间上也不允许拖太长,于是,早早就结束了。不过,个人该尽的礼节,心意算是尽到了。
      饭前,我们还有一时间进行工作交流,感觉收获不少。毕竟,我们是同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是想通的。况且,也许有可能有些工作比我们还前卫。与别人聊聊,或许能从中受到某些启发。毕竟,分手这么长时间了,今日一见面,感觉个外亲切。俗话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